跳到主要內容區

南臺科技大學流行音樂產業系辦理「OPEN DAY-流音開放日」校園參觀活動,鼓勵本校教師、學生踴躍報名參加

一、 活動簡介:南臺科技大學一年一度特別為全國高中職教師、社團教師、學生與家長們舉辦的「OPEN DAY-流音開放日」校園參觀活動,訂於109年12月19日(星期六)開放參觀,於本校W棟九樓流行音樂產業系開幕,活動內容包括: 開幕樂團演出、學校系所介紹、創作表演組樂團演出、課程特色介紹、燈光舞台音響組展示,並安排系所導覽,包括:錄音室、團練室、練習室等專業設備教室參觀,當天皆安排專人詳細解說,讓來賓實際了解並感受本系最專業新穎的設備、師資與課程,活動內容豐富。誠摯歡迎全國高中職校教師、社團教師、學生及家長,及有興趣想進一步了解全臺第一所流行音樂產業系各界人士,前來參與這難得的盛會,並一同來瞭解本校絕佳的校園環境及便利的學習空間。
二、 活動資訊如下:
時間:109/12/19(六)/上午場 9:30~12:00 下午場 13:30~16:00
地點:南臺科技大學磅礡館(W棟) 9樓 (W902小型演奏廳)
報名網址:https://reurl.cc/Z73yxp
即日起至109年12月15日(二)17:00止,活動表及海報如附件,惠請協助公告並鼓勵貴校教職員、學生踴躍報名參加。或可至Facebook及Instagram搜尋「南臺科大流行音樂產業系」查詢,並可按讚追蹤掌握活動最新資訊。
三、 全程參與者將提供 #參訪證書,高中職生可放置於學習歷程檔案中,作為未來申請入大學時,提供大學端選才之參考。
瀏覽數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