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

臺中市后里區公所辦理「花現后里 美麗薯於你-109年臺中市后里區馬鈴薯暨花卉產業文化活動」

臺中市后里區公所訂於109年12月19日至27日辦理「花現后里 美麗薯於你-109年臺中市后里區馬鈴薯暨花卉產業文化活動」。

說明:

一、活動名稱:花現后里 美麗薯於你-109年臺中市后里區馬鈴薯暨花卉產業文化活動。

二、活動地點:后里區眉山路(后里國中西側)。

三、本次活動「 花現后里 美麗薯於你」為主題,為期9天,平日有靜態的花藝展覽,4天假日有熱鬧的農特產品市集、精彩表演、馬鈴薯料理品嘗、插花活動等,及配合主題活動到場,就可以兌換精美宣導品,活動將在歡樂溫馨的聖誕節前後舉行,邀請大家來后里「聞花香、看表演、吃美食」順便「過聖誕」。主題包含穿著高跟鞋「向美麗致敬」、「花現親子日」、麻吉同遊「靠杯的麻吉」,以及攜帶樂器參加「花現有樂事」等,節目精彩豐富,歡迎大家共襄盛舉。

四、請參閱附件。
瀏覽數: